提前的week5.

还是先说工作吧,虽然只有四分之三。先说缺点,1.开行务会议的时候,太放松反而把脚翘在椅子上,而且因为别人的发言或者是太难,或者是太过于无序且信息量太大,所以没有听的很认真。其实本来就是陌生的专业,就应该是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。2.上周五行里面搞回馈贵宾客户的活动,所以我为了按时在周五下午活动结束后上交周报总结,就把电脑背到了现场,带回家之后,这周一的早上没有带过来,导致周报这周二才上交。被领导和综合行政的姐姐说,我们对公客户经理的班子里面实在是太散漫了,周报都交的不快。这个也破除了我一周不忘事情不忘东西的flag。3.这周二我答应某单位的会计姐姐给他们打印回单,结果这周三也就是今天,我在地铁上才想起来,所以只能等到节后才能这么去做了。

关于工作上的好消息是:1.因为天气的缘故,我决定每天早上早点起来备考。就像之前我坚持20多天打卡练习雅思精听一样,后来证明我的成果终于出来了。是有效果的。2.零存整取这个存钱方式,我觉得不再让它只成为书本上的零碎知识点,我想自己实际操作一次,就在节后,每天存十块钱,成功后买一个包包给自己当做奖励。3.好记性不如烂笔头,打算一边看金融入门书,一边自己抄写下来。然后挖掘一下快要过期的新东方的课程和网易公开课,b站的金融,炒股等入门。

关于感情,同样是非常清净的一周。再就是看我初中同学,也是我当做朋友的人的公众号,她说她觉得大家都在努力成长,但是自己还是纹丝不动。其实我觉得这个是很自由的选择。不管她是变化还是不变化,我都是她的小伙伴。我喜欢她的文字,也喜欢她的照片。也喜欢她的性格。愿她一切都好。
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excuse12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