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all黄cp的看法之自我感觉

一开始我是只喜欢我家喻队的!完成度很高,成熟度很高的喻队应该是莱茵太太的十三月里面的那样。正职文学编辑,副职写着玩儿却拿下大奖的填词人。毋庸置疑的低调与才华。微笑时蕴含多样意味的电影咖一般的眼神,招牌的桃花眼,分分钟电弯众人。热恋期还能公私分明的把歌词给楷楷,打飞的回家填词,令人叹服的又令人爱恨交加的理智与清醒。最重要的是,十三月真的是喻黄甜宠文的代表!天天一路自我,不顾鱼鱼感受,但是,鱼鱼仍然在天天处在最低谷的时候,毫不犹豫的帮助了天天,用自己的才华,人脉和爱实现了天天的愿望。即使不符合天天喜欢惊喜的性格,他也有意识的去做了逗天天开心。这真的是真爱无疑了。更何况,从头到尾从容风度游刃有余,真的很符合人设了。


何况喻黄呼声高,受众广,圈子大,热度高,大手产粮real NB。


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喻黄唯粉,直到某次我机缘巧合的读到了腿肉太太的all黄文,黄粱记。


黄粱记的王黄部分完全戳中了我的审美偏好。青涩唯美的初恋感,绵长的剪不断的回味与余韵,没有明说的误会和现实的阻挠,还有前世的牵绊,还有再也回不去的曾经。太可怕了。此文基本上也是奠定了王黄的白月光的画风。彻底把我洗脑成了王黄粉。


周黄则是因为在王黄或喻黄里面的惊艳配角实在是太抢镜。而且不知为啥,大家总觉得周黄里周对黄有一种别样的纵容。这点喻黄和王黄都比不上。


至于叶黄,我一直觉得老叶和伞哥更有恋人的feel。所以不怎么吃叶黄。所以在all黄里面,我最吃的是喻黄王黄周黄。


一直挺好奇喻黄怎么从最初的画风变成现在这样的队友爱的。感觉天天先来电的可能性极大,喻队的性格应该不会喜欢一个一开始瞧不起自己的人,因为感觉他内心应该是自尊的。那当天天开始发现喻队的好,而喻队又不买账的时候,这段期间天天不是很虐。总不会是天天倒追喻队强迫人家的吧。所以原著向的文里都会就这一段展开无数种不同的推测。哎。心疼我喻队。他肯定对天天非常的无奈。又不像小周那样有一种自然而然毫无负担的纵容。


感觉自己越来越心疼喻队了。无解了简直。


ps 我本命在动画里是王杰希。原著目前还不定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excuse123 | Powered by LOFTER